数据库URL: http://www.sciencemag.org/

数据库简介:

著名的《科学》杂志(Science Magazine)周刊电子版是科学在线最主要的部分。除印刷版上的全部内容外,电子版还为读者提供了印刷版无法提供的功能,如用关键词或作者姓名检索1995年10月以来的期刊文章,浏览过刊,或浏览按主题分类的论文集合。 《科学》周刊电子版的功能还包括: Enhanced Perspectives 这是一些介绍某一领域新进展的短文,它们的超注释(hypernotes即超级链接到相关主题)部分给读者提供与该领域有关的网上资源;Supplemental Data 在此作者可以为其在印刷版上发表的论文补充内容,如提供更多的科学数据、与论文有关的录音或录像资料、或交互的计算机模型;Quarterly Author Index 按卷提供作者索引。 《科学知识环境》(Science Knowledge Environment)是近两年《科学》的编辑人员在科学在线上开辟的新的服务,专为一些特殊领域的研究人员提供了丰富的、互联的、可检索的信息和知识资源,包括读者自己的虚拟电子刊物,研究人员的网上社区、研究所需的资源等。目前已经运行的知识环境有两个:“信号转导”(Signal Transduction Knowledge Environment, 简称stke)和”衰老科学”(Science of Aging Knowledge Environment,简称sage ke)。 《科学职业》为寻找职业、会议召开、研究生就读等提供信息。 《电子市场》为厂商宣传产品、刊登广告等提供服务。

数据库使用说明: Scienc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