要下载1977年-2002年的文摘,首先下载ica32.exe, 并安装,然后点击cacd32.ica,或下载,以后双击执行即可。

2003年及2004年、2005年、2006年、2007年、2008、2009、2010(部分)年数据请访问:http://10.1.1.14/tpi/

登录此网址需要输入: 注册名:sa     密码为空白      选择本地认证      然后点击登录进入按钮

数据库简介:

•        CA on CD光盘数据库由美国化学学会制作,文摘内容对应于书本式《化学文摘》

•        数据库收录世界范围内有关生物化学、物理化学、无机、有机化学等众多化学及化工方面的科技文献,收录 136 个国家56 种文字出版的 14,000 多种期刊,包括期刊、图书、学位论文、科技报告、 会议论文、专利等.数据库文献内容及索引信息按月更新。目前我所可检索的是1977年至2006年10月份的内容。

数据库使用说明: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CA 数据库检索方法.pp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