超星·学习通使用说明

(一大波培训还有n秒到达… 敬请抢先试用)

一、  下载、登陆

l  第一步:扫描二维码或在应用商店内搜索超星学习通下载客户端

l  第二步:账号登录:使用 手机验证码、微信或者QQ 进行登录

l  第三步:机构认证(机构邀请码: ma5610

image_gallery-19

image_gallery-20

image_gallery-21

image_gallery-22

二、功能介绍

1.智慧的虚拟空间

依靠互联网技术,为每个读者提供永久的学习空间,读者不仅可以获得图书馆的各种资源和服务,还可以创作创新、发表阅读感悟以及收藏整理需要的资源,记录学习历程等。

2.新的信息组织单元

云舟打破传统书报刊的限制,将其进行重组,以全新的域方式将资源组织,按照读者需求进行更新,域的服务方式更加结构化、富媒体化,不仅将书报刊的内容按照专题组织在一起,更有图片、音视频加入到域中。

3.便捷的专题建设工具

PC 端便捷、强大的专题建设工具,除支持传统的文本、图片、链接等在线编辑外,还支持整本图书的添加、图书内页的编辑、音视频的剪辑以及已建专题的资源插入等等,轻松实现富媒体的效果!

4.移动多功能服务

云舟紧跟移动互联时代潮流,集多功能于一体,通过手机客户端,即可随时订阅专题、查看专题、与其他读者进行沟通交流;此外,云舟实现了工作辅助功能,在客户端首页即可实现请假、报销、打卡、签到、物品申领等功能。

5.全终端学术交流平台

移动的学习与交流,读者按照域建立不同的学术小组,全终端数据同步记录,不错失任何优秀资源的分享,不错过任何小组的思想交流,让学术过程不再孤单,让交流探讨更加顺畅,让学术创新更加无限。

功能推荐

  1. 图书:学习通提供百万册图书,不限IP、任意转发。(微信、QQ、朋友圈、邮箱等)可以根据左侧分类进行筛选图书,或在上方检索框中输入图书名称。
  2. 期刊:超星期刊7100多种,1300多种核心刊,700多种独家刊,不限IP、任意转发。(微信、QQ、朋友圈、邮箱等) 可以根据左侧分类进行筛选图书,或在上方检索框中输入图书名称。
  3. 报纸:600多种报纸实时更新,随时了解最新最热的话题资讯。
  4. 讲座:2万多集讲座视频,资深学者分享心得,无需下载播放器直接观看。